找獅友 登入 註冊
找商品 加入店家 聯絡我們
陳麗鳳
陳麗鳳
獅子會職務:
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
複合區:
MD300
副區:
300B2區
分會:
福和獅子會
電子信箱:
constance@lionsclubs.org.tw
聯絡電話:
0919-226789
服務項目:
不動產經營業、房屋代銷、翰昌動力行銷、廣告事業、不動產買賣、不動產銷售、買屋、買房、賣屋、不動產交易、不動產買賣、土地買賣、不動產
獅友簡介

翰昌廣告事業集團 董事長
●榮獲「2018年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–第七屆華冠獎」之殊榮,為世界十大傑出女企業家之一。
●擔任 2020-2021 國際獅子會 臺灣總監議會 議長

『真誠待人,忠於所託,不負所望』- 為陳麗鳳經營哲學
民國84,陳麗鳳董事長創立的翰昌廣告,將「勤、奮、忠、誠」四字列為公司營運宗旨,秉持「服務至上、三張笑臉、創造三贏」的理念,歷經20多年房地產市場起落興衰,承攬案量高達2,000億,創造超過16,000戶幸福家庭,在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等區域締造共逾120多個完銷個案,服務的建設公司有56家,其中不乏知名上市建設公司,並創下「0購屋糾紛」的紀錄。

在房屋代銷業中,翰昌廣告公司撐過地產低迷期,而在堅苦卓絕中,翰昌也熬出萬兒,不僅名列國內10大代銷業,總銷售金額超過百億,預計有逾670億元水平。

自喻為「一根小草」,不怕風吹雨打、無畏橫逆始終奮鬥不懈的陳麗鳳,自父親過世後,雖留下大筆債務,但在堅毅的母親獨立養育照護下,和兄姊在艱困的環境中長大,知福惜福,從小就立志:「受人點水之恩,有朝一日若有能力,定當湧泉以報,回饋社會。」婚後又受到敦厚務實的公婆影響,並在夫婿的全力支持下,得以專心投入事業拓展,成就翰昌集團今日之規模。

相關報導
柔軟與堅毅/陳麗鳳 打造出自己的代銷王國!

成功企業!翰昌陳麗鳳,簡單12字的經營哲學

翰昌董座陳麗鳳獲頒華冠獎

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 榮獲華冠獎、世界十大傑出女企業家

柔軟與堅毅|蘋果地產|蘋果新聞網|蘋果日報

NO.1房產月刊╱翰昌廣告董事長陳麗鳳:一份報紙的因緣 讓我一腳踏進房地產

房地產專業代銷翰昌廣告陳麗鳳領航,翰昌向前衝

影片-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 榮獲華冠獎、世界十大傑出女企業家


網站-翰昌專業房地產行銷